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我最難忘的朋友

每個人都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,也有最難忘的朋友。我最要好和難忘的朋友是李威德。從三年級開始,我們就是最好的玩伴,可以說是形影不離,我們也不會因小事而爭吵,相處得和陸融洽。
他戴著一副眼鏡,身材雖然有點胖,可是我覺得他還是很酷,他平常看起來呆呆的,可是成績卻非常好,人也非常幽默。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都是讓我印象深刻,例如我下午打掃完我覺得很無聊時,都是李威德陪我度過這段時光,讓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。
最讓我衷心敬佩的,是他的智慧和舉止,記得有一次我和另外位同學為了一本漫畫書而起爭執,他聽見了,馬上趕過來我的身邊,但他並非為我助拳,當他問明原因,立刻做了很正確的決定,他要我們兩人起看,而且不能傷和氣,嘿!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。
有這麼一位好朋友,我覺得好幸福,除了可以一起同班上課,一起做功課,課餘可以玩在一起,更可以無所不談,交換電玩心得。希望這段友宜能持續不斷,也希望升上國中時,我們也能同校同班,再度延續這段可貴的友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