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我最難忘的師長

陳玲慧老師在擔任我們三四年級導師的時候,常常鼓勵我多多看書,這樣知道的知識會很多,我也因為這樣就受益良多,所以我最難忘的師長,就是陳玲慧老師了。
陳老師戴著一副眼鏡,頭髮捲捲的,長得不高也不矮,不胖也不瘦。她每天都用親切和藹的態度教導我們,每當我做錯事或是忘記帶東西回家時,老師總是輕聲細語的跟我說:「下次不要再犯錯囉!」月考前十名的同學,老師會自掏腰包,買書送我們看,而沒有在前十名的,老師也會給小禮物鼓勵,老師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們能再接再厲,真令人感動。雖然老師平時會叫我做了很多事,對我的要求也比較高,但是在這其中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做人道理與負責態度。我很感謝老師。
最令我難忘的事是發生在四年級下學期結業式的時候,我留下來幫老師搬東西到三年級的教室,搬完後,老師居然送我三本厚厚的書,三本書加起來價格不菲,這時我非常感動,老師竟然送我這麼貴的書。
感謝陳玲慧老師,教會了我這麼多知識,也砥礪我的品德,讓我在升上五年級後,不會學得那麼辛苦,雖然現在我已經不是三四年級了,但老師您為我做的事,我永遠難以忘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