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我最難忘的親人

我最難忘的親人,就是我媽媽。
從我一出生,她就細心呵護著我長大,每天總要問上個十幾遍:「鈺鈺,你要不要吃東西?」深怕我餓肚子會長不大,時間過的很快,一眨眼,她就陪我走過將近十二年的歲月。
我媽媽身高大約一百六十五公分,不長不短的臉沒有戴眼鏡,鼻子很挺,頭髮染的五顏六色,還燙了一頭超細捲的頭髮,穿著打扮怪異,好像百變女郎,明明就已經快四十歲了,還喜歡裝年輕。
媽媽是學校愛心團志工,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在愛心團教室值班,每週二、四及五的下午還在路口幫忙站交通導護,保護大家安安全全的通過馬路,回到溫暖的家。只要學校有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動,媽媽一定會排除萬難參加並且幫忙到底。
我很喜歡媽媽,她常常帶著我到處去玩,全台灣我們幾乎都快要走透透了。在家裏,我會幫她做家事,分擔一些小工作,長大後更會好好孝順媽媽,讓她衣食無缺的永遠陪在她身邊一輩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