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我最難忘的好朋友

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,名叫郭怡均,她也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。
她有一頭短而黝黑的捲髮,喜歡長褲上學,很少穿裙子。她很活潑,功課不但名列前茅,對音樂也有很深的了解。
我們的相識是在升上三年級時,緣份讓我們聚在同一班級,當時我都沒有朋友,而怡均是第一個找我說話的人。有一次我身體不舒服,怡均自動幫我完成了打掃工作;我忘記帶筆時,她都會主動借我筆,她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。
關於我的朋友,還有一件最令我難忘望的事情,四年級時我得到了一種容易傳染的病─水痘,就因為我得到了水痘,大家都不願意跟我玩,無論我怎麼說:我已經好了,大家還是一樣排斥我,只有怡均她不但沒有嫌棄我,還主動找我玩,使我和她的友誼,有進一步的發展。
我有一個好朋友,最知心的朋友,當我有困難時,她會幫助我;當我在困境之中時,她會替我解圍;當我做錯事時,她會告訴我要改過;當我沮喪、難過時,她會安慰我,使我振作起來。不管甚麼時候,怡均她總會在我身邊協助我、鼓勵我,直到現在我們雖然不同班了,但我們之間的友誼,還是沒變,比以前還要好呢!

沒有留言: